最后一名

干枯的拉加 1章

序章

活着没意思。 

虽然会突然想,怎么会变成这样,但其实我知道原因。 与其说是理由,不如说是过程。 

很难相信,但我记得我刚出生在这个世界上的时候。 

那只是一个很短的瞬间,显然是近乎白纸的认知能力,却以惊人的鲜明地印记在我的内心。 

当视野也一片漆黑,只有触觉和听觉还活着的时候,我正被某种冰冷的、僵硬的东西抱在怀里,听着那些连什么意思都不知道的话语。 

在吵吵闹闹的周围,唯独那一句冰冷的话语在耳朵里清晰可见。 

后来才明白了意思。

“女孩不行。就当男孩吧。“ 

在明白意这句话意思的同时,我绝望了,这永久地决定了我在这个家里的存在价值。

我是个多余的。也是非常不必要的存在。虽然看着有点不舒服,但也不能随便扔给别人。 

我虚弱的母亲生下我就死了。那是我能感受到的母亲的最后一个怀抱。 虽然已经奄奄一息了,一点温暖也没有了。 

而就在母亲去世的那天,伯爵把新的女主人迎进了宅院。 据说他们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就像只等我母亲死一样。 

更可怕的是,新女主人是我母亲的同父异母姐妹。 

对我来说是姨妈的她其实是我父亲的老情人,现在是继母了。 同时,早已存在的大我三岁的同父异母姐姐也和她一起来到家里。 

多亏了父亲可歌可泣的父性,姐姐很快就成了家族的接班人。 

与我母亲是正夫人的女儿不同,继母是后妻的孩子。 因为外祖母已经过世,而继母的母亲却因为自己的丈夫和周围人的反对,最终没能登上空缺的正夫人的位置。 

因此,在这个比任何人都忠于阶级制度的高层贵族家庭中,在家里只不过是庶子的继母的子女,我更接近于继承人。

但是我父亲事先把它改变了。 

因为当我从女婴变成男婴的那一刻,就被取消了当下一任户主的资格。 

这个搞笑的家庭,每代人的后继性别都像反转一样定下来,所以36代人必须是女性。 这已经足够让他们有理由决定我不能成为一个女孩了。 

如果公开事实,虽然能得到元老们的支持,但很显然,就要神不知鬼不觉地处理此事。 我突然意识到这一点,那时我对家主并不感兴趣。 

我是作为男人长大的。 这在家里是不必要的存在,对了解我真实性别的人来说,我是不安因素和阻碍物。 周围没有人支持我,家人也不如外人。 

因为作为中央贵族的家庭,在我周围存在的大多是高级贵族,他们看不起我。 对没有任何好处,没有能力的无能我来说,他们对我一点都不关心。

有些人带着淡淡的同情心过来。 很快就被我贪心的姐姐迷住了,背叛了我。 我只能偶尔在聚会场所像洋娃娃一样坐着,在需要他们的时候,为他们树立高贵自尊心的陪衬而已。

但这并不是说周围根本没有人。 因为这个男人气派的外貌,在周围的女性中颇受欢迎。 

虽然我没有自己的觉悟,但我必须隐藏自己真实的身体性别,所以我必须自觉地照顾自己的身体。 因为我必须活下去。 

至少在当时,我想我真的想活下去。 因为有自己的傲气而且还有珍贵的东西 。

虽然没有明目张胆地欺负我,但积木可能是因为对同父异母的母亲感到自卑,常常让我陷入困境,然后愉快地看着它。 

还有我姐姐。 只是看着只有一直把我放在下面才会满足的她,有时候也会恨命运,为什么姐妹会这样代代相传,处于这种状况。 我以前很天真。 

与现在不同,小时候因为渴望关爱而拼命。 

可悲地乞求他们的关心。 我想努力工作,得到他们的认可,但每时每刻都感到绝望。 

或许是庆幸。 我没有成为家主继承人。 因为除了单纯的死记硬背和事务性的工作之外,我在所有的事情上都低于一般水平。 

花了很长时间才承认这个事实,然后才知道放弃了迷恋。 

然后不知不觉变成了无趣的人。 

还不如完全泄气闯祸就好了。 无论是以这个外表为基础,成为少有的卡萨诺瓦,还是成为人们经常听到的街头巷尾公认的骗子。 

但现在我厌倦了这一切。 

厌倦又厌倦,孤独又麻烦。只是......想休息。 

不久前,在为了帮助家里而强行参加的司机考试中落榜后,父亲给了我推荐信。 

从印有“海外发令”字样的文件来看,我想现在终于被赶出家门了。 我曾茫然地想过总有一天会有这样的日子,也想过如果那样的话会很伤心,但怎么啦。 这完全不是我想象中的那样。 反而觉得很顺利。 

那时我明白了。 

“是时候了。” 

现在我想结束这一切。 我想我会的。 

但轻松的心情并没有持续多久。 

“是个不开心的东西啊。” 

这是只看肖像画的母亲唯一的遗物。 

不小心把藏在衣服里的遗物拿出来,不放过那一瞬间的继母抢走了项链。 

这条中间镶有蓝色宝石、圆吊坠的银项链,当天在客厅的炉子里,像我的心一样,在火焰中熊熊燃烧。 

虽然毫无留恋地想出来,但以那件事为契机下了决心。 然后收拾行李走出宅邸时,把继母平时珍爱的一件物品放进了怀里。 镶嵌着什么都不会打碎的坚固的宝石戒指。

并不是因为财产而感到遗憾。 即使是再无用的孩子,在伯爵加的威信上吃、住、穿都很宽厚,这一点值得感谢。 所以也就那么多了。 

只是孤独寂寞的人所能做的胆小的出气。 

我不知道这无关紧要的泄愤会给我带来什么,就这样离开了家。 

在去的路上,我找到了事先打听好的适合我的旅馆。 

不出所料,这里非常安静,甚至连动静都没有。 在那里支付了两个月的预付款后,他还叮嘱说:“在合同最后一天到来之前,绝对不能进屋。” 

一进屋,我就把戒指扔在地上。 

然后......踩得很开心。 

想起了过世的母亲,想起了小时候对关爱的饥渴,想起了毁了我母亲的遗物。 真正踩上去,不知不觉就被深深地投入其中。 

回过神来一看,额头上还挂着汗水,地上那块比钢铁更结实的戒指上的红色蛋被踩粉碎了。 

啊,莫名的畅快。 现在可以毫无留恋地走了。 

似乎从某个地方传来天使的号角声。 

就这样,我做完了一切,拿出一条被熏黑的银项链挂在脖子上。 然后整整齐齐地躺在床上。 

希望我的世界就这样结束。。。。。。 

Chapter 1.我以为这是个梦 

做了个梦。 

就像电影院的屏幕一样,一个巨大的画面在我眼前悬空。 在梦里,我总共看了五部短片。 

第一部电影的名字很快闪过。 

1。 赫里希·阿德 

大概有六岁吧。 主人公是一个有着绚烂的粉红色头发的超级可爱的女孩。特别是胖乎乎的脸颊和又大又圆的绿色眼睛,非常可爱。 

作为主角的孩子打着哈欠,用一只手在空中搅动。 然后神奇的事情发生了。 插在书架上的书哗啦哗啦地从空中跳起了舞。 

就像魔法一样。 不,不是一样的,是真正的魔法。 

主人公开口说明了什么,周围的小朋友就把他记下来了。 

“你是哪个学校的学生?” 

从电影的背景来看,像是魔塔或学校的研究室。 

顺便说一下。 明明躺着希望世界末日,我为什么会做这样的梦呢。 

虽然突然有这样的想法,但只能继续观看。 

就这样呆呆地看着眼前的场面,孩子突然把头转过来。 可能是心情的原因,视线好像也碰到了我。 在产生对视错觉的同时,孩子的眼睛也变大了。 

像坏了的电灯一样,眨着眼睛的粉红头发好像马上清醒过来了,身子哆嗦着。 

孩子满脸欢喜地仰望着天花板。 然后举起拳头,发出奇怪的声音。 

“果然你们也不想就这样失去我啊!” 

这时,瞪着眼睛的孩子大步走到我面前。 我退缩了。 

“这不是电影吗? 你看到我了?“ 

看着惊慌失措的我,孩子笑嘻嘻地笑了。 然后很快就离开座位,开始向门口跑去。 周围的小朋友惊慌失措,慌乱地跟在后面。 

“你要去哪里, 赫里希·阿德!” 

呼唤着孩子的名字, 

然后屏幕变黑了。 

这是另一部电影的开始。 

2。 佩西恩 

第二部电影的主人公是一个鲜艳的金发,漂亮的红唇,唯独光彩照人的美人,不,是个美男子。 

“好像是我的祖国切巴人,穿着皇家近卫军的白色制服。瞬间想起了不久前应试后落榜的骑士考试,心情一时郁闷,但很快就消失了。” 

从胸前的军衔来看,似乎是大将级的,他和皇室的宗亲、大贵族阿尔法公爵在一起。 

“这次的演员阵容真是太华丽了。著名的铁血大贵族竟然能这样出现在我的梦中电影里,真是太神奇了。” 

骑士队长在整个交谈过程中,总是一脸温和地对待公爵。 骑士特有的有节制的动作怎么让人觉得非常优雅。 

特别是面对着几十年的老公爵,他的表现反而让人望而却步。 

呆呆地发出感叹,顿时打起了精神。现在不是我这样做的时候。 这部电影又将在什么时候结束呢? 

但我知道了一点,这部电影也和前一部的模式相似。

男人和公爵说着说着,就像之前的主人公一样,猛地转过头来,开始盯着我看。 

我笑了。 因为,如果是重复模式的电影,那么这部奇怪的电影也即将结束。 

评论(2)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后一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