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名

枯萎的拉加 2章

果然这次主人公也抛弃了旁边的人,毫不犹豫地跑了出去。看来主人公们跑到外面是这部电影的结局。

正在等待变黑的画面,跑出去的男子又急急忙忙地回来了。 

走到桌子上的男人在白纸上匆匆地写了些什么。然后立即扔下自己写字的纸,又消失了。

白纸上写着“辞职”两个大字。 

“这到底是什么啊” 

然后电影结束,又出现了另一个主角。

3. 马霍伦

一开始是小朋友,然后是美国青年。此外这次出现了留着漂亮胡须的像神殿教皇一样仁慈的爷爷。

白发苍苍的胡须,还有接近银色的灰色眼睛。明明是老年人,但脸上一点皱纹都没有。

此外,不知为何,他的体格比老人身后的两个年轻男子还要好。 似乎不是普通的爷爷。 

看起来像客厅的背景也同样不同寻常。

最重要的是挂在墙上的那个。 宝藏中的宝藏,据说相当于一般帝国一年的预算,200年前稀世名将鲁霍恩·卡尔基罗泽的“两个夜晚和一个黎明”武器系列之一的白夜之杖,像普通的装饰品一样挂在墙上。 

那个东西挂得那么有胆量。 光是这一点就已经很惊人了,整个房间都非常的闪闪发光,似乎皇宫也不会比这更华丽。 

老人家坐在沙发上,面前摆着一张白色的象牙桌,上面衬着细致的金饰雕刻。 

坐姿上散发出难以忍受的不良情绪。以连神圣感都能感受到的外貌那样做,所以也感觉到了异样。

但是之后又是同样内容的反复。

察觉到我存在的爷爷瞪大了眼睛,猛地站了起来。然后像是想镇定受惊的心一样重复粗糙呼吸。

老人家马上一副决心做什么的面孔,把一个国家的预算,不,白夜之杖从墙上取下来。

秘书和警卫员惊慌地喊了什么,但他没有屈服,而是胡子拉碴地跑了出去。 戴着保镖的帽子。 

正如期待的那样,电影结束了,现在要休息的时候,第四部电影开始了。

···到底要做到什么时候?

而且现在才想到,这真的是电影吗?

4.尚-洛迪哈拉 

在黑暗消失的瞬间,最先看到的是蔚蓝的天空。令人惊讶的是,天花板是透明的。有立体感的圆顶形式的天花板下面有一个大房间。

但是有些人并不适合白色、蓝色、清凉的色调构成的空间。 

黑色面罩和黑色眼镜。围坐在会议桌上的这些人的行头都很阴暗,而且散发出的气息也很恐怖,像是黑社会的居民。 

····真是居民。

这里是全大陆最强大、最恶劣的暗杀公会、“朱格雷纳”的大本营。虽然一次都没有亲眼见过,但是看到领子的徽章的瞬间只能知道。因为他是有名的公会。

从X字形态重叠的两个短剑和上面俯视,用双臂包裹着他的女神,还有放在最下端的两朵百合。很少有人不知道这些无谓的虔诚惩罚。不仅是贵族,连胡同里的孩子都知道。

是想回避对象的第一名。 

这部电影从背景开始就很恐怖。 

另外,虽然不想,但今天我对他们有了新的认识。

首先一个是这里真正主人的身份。

虽然他们坐在会议用长长的连接桌上,散发着可怕的气魄,但他们只是我主人的热烈追随者,真正的队长却是完全出乎意料的人。 

一个人坐在离会议桌很远的地方,抚摸着头发的美人。那个清纯无比的女人就是这里的主人。

她用一根手指捻着波浪般的银发,笑得很完美。纤细的白脸和厚厚的粉色嘴唇,微微下垂的眼角和右眼下面的痣,构成她的一切都很美丽。

 她是个高雅清纯的美人,简直不敢相信自己是朱格瑞娜的公会长。

惊吓还不止于此。更令我惊恐的是,这个房间的真面目。 

北大陆的铬国,可以说是我的家乡切巴的第二盟友。 那里有一座非常有名的塔。 这就是大智者罗沙-拉哈迪的画室,著名学者或贪图知识的贵族经常聚集在那里。 这里被称为“知识之塔”。 

令人难以置信的是,这是阿特利的顶层。 这座17层的巨大塔楼,也被称为知识之塔,铬国的著名景点,是世界级的旅游胜地。 

而在那座名为旅游胜地的塔的隐藏之巅,大陆最著名的暗杀公会却安家落户。 

这等于是阳面的代表和阴面的代表相遇。这是什么两极冲突!

即使是梦,这个设定也太过分了。 

而在隐藏的场所,公会会长接到部下的报告时,

这样宣布。

“暂时停业。” 

卷着头发的银发美女微微一笑。转换后的画面中,清晰地凝视着我的紫色眼睛。 一股莫名的寒气顺着脊梁往下流。 

但就算这样,我还是做梦。 难道是真实存在的人物? 

····但是为什么这么不舒服呢?

朱利尔斯

希望这是最后一部电影的主人公,等一下这个为什么这么黑。

正惊慌地张望着,忽然出现了一片发红的五芒星。 

慢慢地,视野逐渐习惯了黑暗,隐藏在其中的东西开始显现。 画在地上的红色五芒星和周围穿着黑色长袍的身份不明的人们。

“这次也是失败吗……”

充满失望的声音的主人公把手里拿着的书盖上了。唯独一个人穿着华丽的金色刺绣,和其他人不同,在基本长袍上多穿了一层短长度长袍,看来他是这次聚会的主导者。

虽然很困惑,但是非常奇怪的那个男人好像是这部电影的主人公。

我重温了我看过的电影的主角们。

一挥手,书就飞来飞去,那孩子肯定是个魔法师,金发的美男是骑士,印象好的爷爷是商人,还有美女暗杀者。

是啊,到这里为止,大家都是一丝不苟的人物,都是可以占据主人公位置的能力者。

但是第五个这个男人到底是什么。 如果是特别的,这也是特别的。 但这是出乎意料的特别。 所以我意识到。 

看来这部无聊的电影要结束了。 

领悟后,我可以以更放松的心看电影。

不知道他们打算做什么,当然也不想知道的仪式以失败告终后,他们正在拿着重新点燃的蜡烛进行谈话。 

离我最近的人没有说什么特别的事,如果有,大家一起讨论或者翻阅书籍。

虽然都是阴暗的样子,但看着却觉得好笑。 从对话中经常出现的不可思议的怪论和黑魔术来看,他们似乎是超自然爱好者。

 

与此同时,主角依然戴着国扣的连帽,连连摇头,发出阴郁的哀叹,“为什么不出现,苍蝇大王啊”,果然刚才的那个五芒星是为了召唤什么东西。 

但为什么偏偏是苍蝇大王。 

·······脏。

不管怎样,现在慢慢看这边,瞪大眼睛。只有这样才能结束这部莫名其妙的电影。

也许是我恳切的愿望实现了,主人公突然抬起了向这边低下的头。但是因为深压着的连帽衫,不知道他是不是在看我。 

但就在这时,我听到了这句话。 

“不,也许成功了......” 

主人公开始静静地抚摸着旧书套。

在那无声的移动中,其他黑长袍的人开始有条不紊地整理座位离开。

然后画面变暗,电影结束。 

没有出现再次亮屏的情况。 

现在真的可以休息了。可以休息了吧?

但是从刚才开始就有触动神经的东西。这种隐隐作痛的心情肯定是从最后一部电影结束的时候开始的。

是啊,就因为那一句话。 

苍蝇大王宣布失败,还有一句自言自语。 

肯定是成功了。

等等,那么......我是苍蝇大王吗? 

什么,你这家伙!!你也要跟我一起死吗!

***

梦中的电影结束后,我真的以为我的人生也会结束。因为随着电影的结束,我的意识也像熄灭一样下降。但是不管怎样,不可能那么容易吧。

一直希望电影结束,但回来的却是现实。我还活着。

“重新睡吧”

从呆头呆脑和沉甸甸的身体状态来看,好像睡了比想象中长的时间,但还差得远。

我拉上窗帘挡住阳光,又一次盖上被子。 

笃笃笃笃

“......”

笃笃笃笃

我明明告诉旅馆老板,除非超过了我支付的金额,就就不要来这里。

叹了口气,一开门,就看到了满脸尴尬微笑的女主人。不安的瞳孔连连动了动,忙打量着我的脸色。 

“我想我肯定说过了,但没过一天就这样了,这样很困难。” 

可能是我的表情相当凶恶,变得更苍白的女人用颤抖的声音说。 

“这,过一个星期了。” 

什么?

“你说现在是一周吗?”

“是的,是的!”

瞬间听到了幻听,但不是。

‘怪不得因为睡了很长时间,所以身体没有力气。。。。。’ 

“原来如此。但是为什么?”

不管是一天还是一周,为什么要敲我的房门,小姐。

她抬起滑落的头发,向她投去疲惫的目光,她只是呆呆地动动嘴。 然后我一边的眉毛翘了起来,吓了一跳,接着说。 

“那个,其他客人… 他们问你什么时候下......。如果你不介意的话,就让我把这个传给你。”

“我认识他吗?”

“哦,不是吗?但是你说得好像你知道一样。“ 

谁知道我在这里? 不,即使知道,我也有交情送东西的人。


评论(2)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后一名 | Powered by LOFTER